斯跺谱

每寸皮肤限量标签

I can We can🍯(下)

出道快乐!


昕琪是彼此的依靠呀!


请勿上升正主❗


撞梗算我的锅,抄袭算你的锅❗



------------正文-------------

04

    平时刘雨昕有多感谢虞贵妃的违禁品,现在就有多希望那违禁品原地爆炸顺便把自己带走。这他妈就离谱啊!舞cp上热搜,她也算是选秀节目开天辟地第一位了。



    

    你舞就舞吧,反正舞哪对都是要被嘲,你就不能舞个真的,让当事人稍微好过一点吗?孔雪儿被金毛拉走教育了,她从知道这件事开始就没再见过许佳琪这个人。





    本来在总决赛这种时候,不在一个组里就没什么见面的机会。许佳琪只要是想躲就一定躲得掉,刘雨昕叹了口气,接过虞贵妃道歉的小零食,回自己的组里练习了。




    许佳琪得好好谢谢刘雨昕,25岁高龄了还能像青春期小孩一样上火顶的脑仁疼也是不容易。看着自己组里互相补习的大虞海棠和吃醋过后蜜里调油的金孔,真他妈烦死了!




    老队友刘令姿要好好谢谢虞书欣,要不是她的违禁品让许Ki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昕雪上,估计她还要再过几天被死亡凝视的日子。




    正当刘令姿抱着她的小恐龙感叹时,一个快被捏爆了的空瓶子甩到了墙上,直线飞到了她眼前。刘令姿惊恐的回头,看到许佳琪暴怒的脸和绷紧的肌肉线条,默默站了Ki攻三秒。




    小恐龙默默地腹诽着:啧,真是越来越不像个0了。哪有0吃醋是这样的,不都是像小嗲精虞书欣那样撒娇的吗?哦,我还没谢谢她呢!

(虞书欣:……不谢不谢,应该的应该的🙃)




    在第N次觉得自己脚都要跺麻了的时候,许佳琪终于停了下来。太过狠戾的力道简直比前几次训练更吓人,如果说《破风》的力度刚刚好,《非日常狂欢》的力度让大家对她刮目相看,那这一次她彻底吓跑了所有人。




    许Ki烦躁了捋了一把被汗水浸湿的蓝毛,蹲在地上和那只可怜的空瓶子对视,旁边还有赵小棠从便利店里买来的啤酒。其实许佳琪一直觉得喝酒不是个好习惯,但现在她真挺谢谢赵小棠的坏习惯。




    “真他妈谢谢你”


    “总决赛C位的压力都感受不到了”


    “重返18岁的傻逼心态”


      ……

    如果这间练习室里有任何一台忘了关的摄像机,那她许佳琪就可以糊穿地心了。毫无形象的瘫坐在地上,领口被随意拽到不能播的位置,手里有一罐某岛啤酒,嘴里吐着教坏小孩的脏话。




    她走的不是喻言那种飒爽风格,即使有微博里被扒出来的杀马特视频,也可以继续坦坦荡荡的走下去。如果她现在的样子被放出去,不要说出道,大概丝芭都得跟她解约了。




    其实大家都明白,走的路线一定不会是是真的自己。但是为了装的像一点,公司也会给她们安排和本人有一定相似度的风格。所以,其实在过去的八年里,她好像也没有如此暴躁过。




    许佳琪又闷了一口啤酒,刚才开盖时劲使大了,气泡喷了她一胳膊,以往这种事是绝对不会发生在精致许Ki身上的。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了呢?




    回忆以前生气难过只会搂着别人哭到山崩地裂的自己,许佳琪发现自己好像从第二次排名发布第七名开始就不会哭了。无意中回想起那晚自己默默地决定:这是最后一次哭了。她好像超额完成任务了。




    是从第七名那晚刘雨昕抱着自己开始变得强大的吧?人只敢在自己亲近的人和不重要的人面前发脾气。前者是不担心会离开,后者是不介意会离开。




    嘶,都他妈怪刘雨昕那王八蛋把自己宠没边了才他妈会进化成这样,烦死了。









05

   “咣咣咣”


   “Duang Duang Duang”


   “大姐你别出道了,你去拆迁队发展吧!你一定能在拆迁队里C位……我错了”


    刘雨昕被拆门一样的砸门声吵醒了,从硌的她腰疼的破地板上连滚带爬的起来,一边抱怨着是哪个傻逼又抽风了,一边认命的去开门。一抬头看见许佳琪那一瞬间,刘雨昕差点腿一软跪下去给人拜个早年。




    这俩人的风格逐渐从正常走向“戴言化”,经历了短暂的“凡柯化”后,彻底开发出了妻管严话废×暴躁奶狐狸的新路线。昕琪,牛!👍




   “我去拆迁队你好和孔雪儿远走高飞是吧?拆迁之前我先给你拆喽!一天到晚睡练习室,早晚有一天给你腰睡断。看你那头发戗的跟公鸡冠子似的,赶紧洗漱吃饭!”




    许佳琪昨晚想明白了以后,准备回归一下贤妻良母风,给人买个早餐示个好,这事就算过去了。大早上起来,放弃了自己少女偶像的黄金睡眠时间,给刘雨昕跑了一趟便利店。




    回来的时候却发现宿舍里没有人,一猜这人又睡练习室里了。明明是通讯时代,却因为没有手机要用地毯式搜索这种原始手段找人。在跑了一栋楼,手里的关东煮都凉了的时候,许佳琪终于在这犄角旮旯的破练习室看见了那一脑袋骚包银毛。




    没睡够的暴躁加上扫楼运动的疲惫,在发现这间练习室就是自己昨天喝啤酒的那间以后,许佳琪想当个好0的想法彻底荡然无存。




   rap一样的语速把那位来开门的银毛骂懵了,没过三秒钟,许佳琪的颈窝上多了一只刘雨昕。




   “老婆辛苦了,没事少喝酒,伤身。”刘雨昕被那段rap(不是)惊到下巴以后,迅速反应过来这是不生气了,又没羞没臊的把下巴安到了许Ki的肩膀上。




    在青你的这仨月,刘雨昕进步最大的就是不要脸这件事,要脸没对象,没脸有许Ki。不选后者你是傻子,刘雨昕可不是傻子。




   “你快闭嘴吧,跟踪我你还挺自豪。赶紧把你脸洗了,刚在一起的时候恨不得天天带妆睡,把我泡到手了以后就开始放飞自我。瞎了眼才喜欢你。”




   “嗯嗯嗯,你瞎你瞎。”


   “你他妈才瞎!”许佳琪扒拉开刘雨昕的脑袋,把人轰去洗漱。


   “嘶,刚在一起时你还不骂人呢,现在还不是天天被你数落……”刘雨昕一边嘟囔着一边往外走。




   许佳琪刚想问问她昨天听没听见自己说啥,又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她瞎就等于说自己是傻逼,自暴自弃的骂了一句艹。路过的戴萌以为里面是喻言,看到从里面走出来的刘雨昕以后,感叹着这傻逼节目都把刘老师逼得爆粗口了,摇摇头走了。

(刘雨昕:那是KIKI………

戴萌:我丢?KIKI都会骂人了?这节目真的狗🐶

刘雨昕:……嗯,她可能骂的不是节目🙃

戴萌:……嗯,我啥也没说刘老师💩)








06

   许佳琪看着屏幕里夸刘雨昕吸引人的自己妈妈,觉得脑仁疼的感觉又来了。刘雨昕刘雨昕刘雨昕,他妈怎么哪哪都是她。




   她来的路上被戴萌告知刘雨昕早点吃凉了,现在在厕所里快把胃吐出来了。许佳琪觉得自己太阳穴都在跳,那傻逼就不会热热再吃吗???陷入恋爱中的人没有智商吗???




   本来就烦得要死,想着看见家里人能开心点,又被告知妈妈已被刘雨昕圈粉。许佳琪考虑了一下把刘雨昕带回家里,Ki妈可能会出现的行为之后,想分手的念头都有了。太阳穴和眼皮一起突突突的跳poping,会跳poping的人烦死了!

(刘雨昕:亲爱的你可以嫌弃我,但你不能讨厌poping!你忘了我还教你跳poping了吗?☹️☹️☹️

许佳琪:不是本人,勿cue🙂)





   肠胃在跳poping的刘雨昕遇见了太阳穴在跳poping的许佳琪。许佳琪看着那人捂着肚子的动作和看见家人后激动的泪花,把骂人的话忍了回去。




  “明天总决赛了,今天彩排完别练了,回去好好睡一觉”许佳琪呼噜了一把银毛,把语气放缓,轻轻的说着,末了又补了一句。




  “咱们会一起出道的。”





    剩的人越来越少,心里却越来越满。最后的日子里,每一天都那么鸡飞狗跳的度过着。最后的20个人已经过于熟稔了,哪怕是最没交集的两个人,也有过一起练习的日子,所有人都没有了包袱和伪装。




    “一定会出道”这种话越来越少了,比起刚开始的未知,现在多了几分了然和珍惜。大家都很清楚,究竟谁能出道,谁是陪衬,比起那种虚无的承诺,她们更多的把精力放在了彼此身上。




    刘雨昕听到这句话,身形一顿,仿佛回到了她们刚确定关系的时候。109个人吵吵闹闹的,无论哪层的楼道里永远堆满了人。那时候大家每天都会重复八百次这句话,听的耳朵都要起茧子。许佳琪也会缩在她怀里,一遍遍地重复着这句话。现在缩在她怀里那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可怜,也可以自信的站在她身边让她依靠了。





    刘雨昕抬起头,看着身旁的许佳琪,轻轻的吻了上去以作回应。在泛白的灯光下,两颗心渐渐回归平静,停泊在一起,正如初见。







07

   “恭喜第三名丝芭传媒,许佳琪”


   “恭喜第一名AMG亚洲音乐,刘雨昕”


   “我们一起出道了刘老师”


   “嗯,你可以接着骂我了”


------------梅果有话说---------


终于结束了,从第一期一眼就相中的昕琪,到现在顶峰相遇的昕琪,我一直都在。中间因为学业的问题更的速度越来越慢,后面太忙了压根没时间看节目,干脆就把几期的内容混到一起写,有点高开低走的意思。但是对于昕琪的爱是真的,她俩是我第一对搞的百合cp;也是第一对我从节目开播一直到节目结束跟着写下来的cp。有几个比较戳我的没办法写进去,后面我尽量做成小番外。

这次说再见之后,大概就要八月份才会更新了,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放在评论,也可以私信回我。等考试结束我就把该写的都写出来。最后整理一下我的文章,跟春日限定的昕琪好好道别,咱们来日方长🍯🍯🍯


1.《一点就通》:🍯 

2.《举一反三》:🍯 

3.《等等等等》:🍯 

4.《绝对占有》:🍯 

5.《交替相爱》:🍯 

6.《I can We can》上:🍯 

评论(6)

热度(4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