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跺谱

每寸皮肤限量标签

一点就通🍯

刘雨昕×许佳琪

带一点林凡×陆柯燃


请勿上升正主❗


撞梗算我的,抄袭是你的❗


我不行了,我上头了,我抑制不住自己写文的灵魂了,一小时短打,凑合看!我主要是太激动,我太想写绝美爱情了!双dancer就是最吊的!


-----------正文------------

00

    刘雨昕觉得自己22年“精彩丰富”的人生阅历有些不够使,鸡场直播都没现在这么慌。


   事情要从第一天来青你2说起,100多个女生凑在一起的场面你品品,比鸡场还吵!嘶,这样做对比好像有点什么不对……?但反正刘雨昕被吵的一个头两个大。进场入座时,还被调皮的Ella老师逗了一番。


    生活不易,小刘叹气。直到注意到某个小精灵--许佳琪。嘶,不太记得是谁在丝芭出场时说了一句“许佳琪好白好像小精灵哦!”。但小刘觉得言之有理,哇为什么会有人这么白!小刘觉得自己再带着面膜跳两年舞都不一定有她白。


     评级,battle……你姐还是你姐。舞台永远No joke,A级乖乖跑到手里来。但今天有点反常,底下的练习生反响很好,却总是觉得缺了点什么。直到抬头对上某个小精灵的星星眼,小刘觉得自己突然满足了。今天的这场表演好像就是为了取悦那个小精灵一样。



01

    好了,事情扯太远了。小刘现在依然像开头一样慌,因为她和小许同学选到一组了。有一说一,小刘真的没有私心,是真的很喜欢《破风》……好叭,看到许佳琪也在,确实更喜欢这歌了。


    内心小小激动了一波之后,就有些慌张了:你是跟人家一组了,想好怎么相处了吗?左边冒出来一个小恶魔发出灵魂拷问,右边的小天使敷着面膜悠悠的开口:“先别忙着想这个,为什么跟人家在一起会紧张呢?”OK,fine,我算看明白了,这俩都是恶魔。


    能为啥,你说能为啥,那不就是喜欢人家吗?不过,我总觉得上面的描述会让你们觉得小刘是馋人家身子。才不是呢!后来加试的那段舞蹈,谁能想到白白软软的小精灵风格也这么帅呢?小刘是被那一枪击中心脏了而已……(所以还是外貌协会对吧对吧?)


    好!小刘又错过了一些事情--许佳琪已经选完队友了。所以说,内心戏太多不是什么好事。小刘眯眯眼睛,一个个扫过去:


    曾可妮,个高腿长,觉醒东方的基本功挺好,不错!

    欧若拉,声音很特别,也是觉醒东方的,爆发力很强,挺好!

    冯若航,爆炸甜心嘛,solo还挺精彩的,满意!

    孙芮,小精灵老朋友了,评级不太高,性格蛮好的,可以调节气氛,可以!

    陆柯燃,跟我一样中性风,跳舞跟我一样帅,长得比我帅……等等?

   

    小刘心中警铃大作,跟我一个风格,还比我帅???哦豁,第一个情敌来了!


   (陆老师:想多了哥们,我有林凡,我是花🙃)


   ⭐!我绝不认输!不要说是一个情敌,再来十个我也行!那得竞选C位吧?我已经准备好和陆柯燃battle了!


    小刘一抬头,发现对面不是陆柯燃,是许佳琪……心情一时间有些复杂,比在养鸡场直播更复杂那种。那……那来吧?


    结果,我就说内心戏多不是好事。跳舞时扫到陆柯燃对着小精灵侧脸的痴汉笑,有点不爽,非常不爽,然后就没发挥好……


   (陆老师:我那是姨母笑!你没看见KIKI看着你的星星眼吗?!!)


    所以,C位就是我们小精灵的啦!顶胯真好看啊,只想自己看怎么办?小刘今天第N次叹气。但是,陆柯燃我盯上你了!打今天起,你去哪我去哪,绝不能让你有单独接触KIKI的可能!

   

    于是,你又知道了,补妆line就地组成……小刘是真的想让自己白一点,这样能跟小精灵配一些,也是真的想盯着陆柯燃。但你要是觉得小刘想和陆柯燃有点什么,那你想多了。


   (林凡:???你们什么情况

     陆柯燃:好好练你的rap。乖,姐姐这里遇到了一对奇怪的小情侣罢了。)


    唉,其实小刘也很累的,也不是很想一直补妆的。但是吧,某个小精灵总会拉着你的衣服让你教她,那就得注意一下形象了吧?

   

   “刘老师刘老师,这个怎么做嘛!”


   “刘老师,我觉得不够帅,怎么才能和你一样帅?”


    OK,刘老师承认很享受小精灵每天的求助。害,软软甜甜的漂亮姐姐谁不可呢?谁不可呢你说说?这不陆老师也可了嘛🙃🙃🙃


    第N次瞟见陆柯燃默默地走过去,一言不发的教小许同学跳舞。这是要走暖心守护挂啊?刘老师怎么能认输?看我拿出美妆蛋,拉你去补妆!


    刘老师急急忙忙拉走陆老师去补妆,没看到背后小精灵落寞的目光。


   “果然刘老师是喜欢柯燃的吗?”


   (陆老师:这下知道我前面为什么要说她俩都奇怪了吗?😶)




02

    刘老师最近很不开心,因为某个小精灵不再拉着她撒娇了。去和孙芮欧若拉她们玩了,每天看着孙芮大大咧咧的拿着酸奶,给小精灵取各种各样的名字。刘老师连妆都不想补了,揉了一把被汗浸湿的头发,去了另一个练习室。


    路过录制间时,听到小精灵的声音传出来,刘老师停下了脚步,准备偷听。


   “刘老师就像一个鼓励机器。”


    刘老师的思绪又飘走了,飘到那天小精灵要她教自己副歌部分。照样顶着一头被汗水浸湿的头发,脸颊泛红的近距离指导小精灵。还是要感谢自己平时训练拼命,毕竟这种时候脸红还可以用运动量太大来解释。

    

    小精灵学的很快,迅速掌握了技巧,笑开了花。看着小精灵的笑颜只觉得心里有股暖流,留下了一句夸赞就落荒而逃了。


   “一点就通”


   “陆老师会在角落里盯着她的全世界,看到谁有需要帮助就立马过去。”KIKI慢条斯理的继续说着。


    刘老师那点旖旎的心思被这句像冰桶一样的话浇灭了。她是陆柯燃的全世界吗?所以陆柯燃和小精灵才是双箭头吗?

    

    她站在门外,腿像被灌了铅,一步步走的很慢。直到许佳琪从录制间里出来,她的身影还没消失在走廊尽头。许佳琪看着刘雨昕有些疲惫的身影,也有些落寞。

  

   “都那么累了,还要每天都和陆老师去补妆,你们在这里补我也不会去打扰你们的嘛……谁让我喜欢你呢…”小许自言自语的嘟囔着,越说越委屈,最后干脆随便找个练习室蹲在里面哭。


    “什么嘛,我那么喜欢你,你每天跟人家出去补妆也就算了。你教我动作都躲躲闪闪的不愿意多教一会……”小许170的个子给自己缩成一个球躲在角落里吧嗒吧嗒掉眼泪。平时就很中二的自言自语大王又在碎碎念了。


    正巧躲在这个练习室理的练习生,还有受不了陆柯燃的低气压来这里避难的孙芮。突然闯进来一个哭唧唧的紫色团子,吓得孙芮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孙芮喝了口酸奶,定睛一看:原来是许佳琪。走进了才听清楚她说的啥,好像是为了刘雨昕?


    “你憋哭了,跟我说说发生啥了?”芮姐一如既往的大大咧咧,一巴掌拍过去,许佳琪觉得自己可能是被她拍哭的。


    “刘雨昕她好过分,我那么喜欢他呜呜呜我……呜呜呜”许佳琪承认自己是个有点小作的女孩,别人不问她还好,一问就哭得更委屈了。孙芮觉得头都大了,自己要是不问她这一句,说不定偷听还能把事情听全,毕竟自言自语大王是真的很爱自言自语。现在除了知道她喜欢刘雨昕,剩下的啥也听不清楚。


    你问孙芮为什么不惊讶?傻子才看不出来她俩双箭头,对,她俩就是傻子🙃


    同一时间,不同地点,不同的人,正在发生着另一件哭笑不得的事情。


    小刘拖着沉重的步子走进了淋浴间,想洗个澡好好冷静一下。结果看见了一些不该看见的事情--两个人正抱在一起接吻。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们继续!”崩溃小刘,在线慌张。捂上眼睛转过去才后知后觉,俩人都是和自己一样的短发,身高差不多,好像还有一个是陆柯燃?

  

    “你,转过来。”陆柯燃毫无情绪波动的声音传来。刘老师一下就急了,你吊着我的人还和别人接吻?!


    “转过来就转过来,你喜欢着我的人,还和别人接吻,你算……”小刘一边转一边骂骂咧咧,却在完全转过来的一瞬间闭嘴了。呵,如果你看见你以为的情敌在别人怀里面颊通红,还软的站不住你可能也会怀疑一下自己。

  

    “看清楚了?老娘是花,对象是林凡。”陆柯燃没有情绪的声音带了一丝愤怒。旁边林凡的脸黑的像自己第一次做饭时煎糊的鸡蛋。


   “这是我媳妇,虽然说我也不太懂,为啥你们两口子一个觉得她是花,一个觉得她是瓜,关键还都拿她当情敌。但总而言之,姐姐是我的!”小狼狗奶凶的对着面色复杂的刘雨昕宣示主权。小刘只觉得自己这一天过的简直玄幻。


   “哦哦哦好,打扰了打扰了……”小刘扶着墙脚步虚浮的往门外走,险些撞上门框。


   “等等!你说谁拿陆柯燃当情敌?谁和我是两口子!”小刘一个猛回头,刚亲上的林凡陆柯燃双双黑脸,林凡捏着陆柯燃衣摆的力度仿佛下一秒就要把衣服撕了,咬牙切齿的吐出三个字。


   “许佳琪!”


    刘雨昕瞬间满血复活,门都不关就往外跑。身后的陆柯燃直接把林凡的嘴咬出血。

 

    “关门去!”




03

    小刘挨个练习室的门都开了一遍,吓得教室里正在上课的Lisa老师手一抖,直接把手里的本子扔了出去。


    最后,在录制间前面的练习室里找到了小精灵和旁边正在瞎叭叭的孙芮。


    “唉,你说万一刘老师是O呢,你试试为爱做A可能就能成了?”孙芮安慰的词穷,只能胡言乱语的死马当成活马医,指望自己随便说的哪句话能让面前这个团子别再哭了。


    一抬头看见门口气喘吁吁,刘海都bia在脸上,妆还花了的刘老师。只觉得她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光芒,从来没有这么美丽过。孙芮麻溜站起来,把刘老师推进去,自己走出去,顺手把门带上。动作一气呵成,比排练了好多天的舞蹈都熟。


    某个小精灵哭的过于认真,根本没意识到旁边的人换了一个。刘老师默默的走过去,蹲在她面前。


   “呜呜呜我一想到刘老师喜欢陆老师不喜欢我,我就好难过……”


   “那我要是说,我喜欢你呢?”刘雨昕心里的甜蜜快要溢出来,调笑着问眼前的小哭包。


    许佳琪听见刘雨昕的声音惊讶的抬起了头,狐狸眼里还汪着水,眼神不可思议里带了几分欣喜。

    

   “真的吗?我不用为爱当A了?”人类的本质就是在喜欢的人面前丢脸罢了。


   刘老师哭笑不得,刮了一下小精灵的鼻尖,一个吻附在了小精灵的额头上。许佳琪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很快唇就离开了她的额头。下一秒,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一点就通”







哈哈哈哈我都说了闭关不写文,结果我flag还是倒了,人类的本质是真香罢了。网课午休一个半小时速打的,描写啊,人物啊,细节啊都没有打磨过。凑合看着吧,有时间我好好搞一篇。毕竟双dancer就是最吊的!


青你节目内昕琪文已完结,汇总报到

1.《一点就通》

2.《举一反三》:🍯 

3.《等等等等》:🍯 

4.《绝对占有》:🍯 

5.《交替相爱》:🍯 

6.《I can We can》上:🍯 

7.《I can We can》下:🍯 

评论(68)

热度(2830)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