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跺谱

每寸皮肤限量标签

交替相爱🍯

我回来了,我带着我的🍯回来了!


刘雨昕×许佳琪


带一点点赵小棠×虞书欣


请勿上升正主❗


撞梗算我的,抄袭算你的❗


推荐联系前文《一点就通》《举一反三》《等等等等》《绝对占有》,不看也不影响食用❗



哈哈哈哈因为学业太忙了,我以后更文大概都这个速度了。本来第二次公演之前应该有一篇的,但是看到小狐狸被搞到第七,那篇文就不能用了。就一直拖到现在。时间跨度有点儿大,所以略写很多,重点还是放在了两个人的心理描写和暗戳戳的勾搭上。再次回到昕琪tag,看到我这么多的文章发出来,真的有一种孩子长大了的欣慰(bushi)。你们写的真的都是很好啊,我觉得我要是再不发文蹦跶一下就要保不住自己昕琪顶流的位置啦哈哈哈哈😂😂😂



------------正文-------------


     “你一定会出道的刘老师”



     “你一定会出道的小狐狸”







00

   第一次排名公布来了,虽然是封闭式训练,但有虞贵妃的十几部手机顶着。有几部已经光荣牺牲,但剩下的也够看了。



    有些人已经收拾好行李了,有些人庆幸自己还能再狗一轮。有些人已经预定了出道位,比如许佳琪;有些人挣扎在出道位边缘和失败圈的巅峰,比如刘雨昕。



    破风的第三名,对组内成员都是一种打击。对于许佳琪来说大概只是失利,但对于欧若拉来说,没有加票,可能就要走了。



   “我觉得我还行,出道嘛是没戏了,但我肯定还能陪你们一轮的!”欧若拉努力调解着许佳琪和刘雨昕二人之间严肃的气氛。



   “走啦走啦!去找令姿她们了,别在这捣乱了。”曾可妮到底是组内的大姐,一眼就看穿了小情侣之间的不对劲,拉走了只看得到皮毛的欧若拉。



   “你一定会出道的刘老师。”



   “KIKI你一定要高位出道。”



    看着曾可妮和欧若拉消失在拐角处,俩人同时开口,都是一愣。刘雨昕先反应过来一步,紧绷着的脸终于有了笑容,揉了揉小狐狸的头发。



   “会的,为了你也会的。”



    小狐狸一到这种时候就变得奶呼呼的,没有一点攻击性,把自己170的大个子缩进刘雨昕的怀里。



   “你不许离开我。”


 

    真挚、幼稚、霸道、恐惧,太多太多的情绪融化在这短短的六个字里。是啊,终于有了依靠,谁会愿意失去呢?



    刘雨昕感受着怀里的温度,抬起头控制着泪水不要掉下来,害怕怀里的人察觉到,连深呼吸都不敢。她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出道,但她知道:这次不止为了自己,还为了小狐狸,她不能再佛了。



    温存了没一会,丝芭的人就来找许佳琪去排名发布现场。刘雨昕拍拍许佳琪的肩膀,示意她不要太担心自己。



    许佳琪硬生生把这段路走成了生离死别,一步三回头,生怕少看一眼就再也看不见了一样。搁平时,这一定要被其他练习生调侃个够。可如今,最爱开玩笑的孙芮也不觉得有什么好笑。大家都是练习生,都太清楚了。



    留住了,可能荣耀加身,从此一帆风顺;淘汰了,可能音乐梦想就此结束了,回归最平凡的状态,这几年的练习都将灰飞烟灭,没有人会记得。



    这就是生离死别,梦想的生与死。








01

    每一个上台的人都努力忍住悲伤,留下自己最明媚的一面,渴望能被人再多记住一会。大家都紧紧握着对方的手,无论熟悉与否,留下的都承载着即将离开的人的梦想。



    蔡PD走进来的时候,许佳琪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凝住了。她既担心刘雨昕不能站在出道位,又担心丝芭的人会走。虽然有些人她根本就不熟,但是此刻她甚至希望蔡徐坤说本次淘汰取消。



    熟悉的人她害怕失去,陌生的人她害怕错过。在娱乐圈沉沉浮浮的这六七年,忐忑好像都留在了这几个月里。在河里的日子,说好听了是在追梦,说不好听就是把自己锁在一个圈子里。只在这个梦里的世界发光,一旦这个世界被打碎,她就会像橱窗里的洋娃娃被扔出了商场,什么都剩不下。


    

    而现在就是从橱窗走上舞台的时刻,她不希望自己失去,善良的本性促使她不希望任何一个人失去,特别是刘雨昕。



    胡思乱想的纷飞中,排名已经公布到了十几。丝芭的人基本上都上去了,破风组也只剩欧若拉一个了。



    刘雨昕此刻并不关心台上都站了谁,和那只小狐狸一样。她也不想失去这里的任何一个人,她是单枪匹马的来,但在这里她一点都不孤单,她在意的是台下还有谁。希望能再多记住一点点;希望欧若拉能抢到最后几个名额;希望小狐狸能转过来看她一眼。



    看我一眼吧,就一眼,我就能安心。许佳琪的眼形很好看,就像是仕女图上流畅的一笔。无论是在破风失利时,还是在初评级时,她的一个眼神就能让刘雨昕七上八下的心瞬间回归宁静。



    像是心灵感应在某个结界触发了,许佳琪转过头来直勾勾的看着她。



    一眼万年,不过如此。

 


    刘雨昕从小就是个很酷的女孩,最讨厌霸总小说里那些狗血的词汇。但此刻,除了这个词,她也想不到任何可以表达心情的语言了。原来,无脑小说里的东西倒也有几分是真。



    节目组一直要求蔡PD放慢速度,20出头的大男孩也真就耐着性子磨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出道位了。



    俗气但吊人胃口的老套路。把范围缩小到只有两个人那么大,然后开始像挤牙膏一样磨蹭,每个名额都如此。



    俗气,太俗气了,可是这些女孩却无一例外的被这种把戏玩弄,因为等待宣判的人是她们。你看,把戏从来都是容易拆穿的,所以只好用在可以任自己鱼肉的人身上。



    什么时候才能逃离这种操控呢?什么时候才能不在意任何小把戏呢?好像从喜欢上许佳琪那天起,就不能了吧?



    日子久了,刘雨昕可以不在意火不火这件事。但是那只小狐狸幼稚又狡猾的故意挑衅,她却次次入套。每次都知道,那人就是故意引自己吃醋,看自己什么时候会为她发癫。但每一次都不受控制的被她牵动心思。




    就好像刚才那故意的一眼,仿佛在像自己宣告:你只能是我的,逃不掉。可自己就是那么心甘情愿的被她勾走了七魂六魄。刘雨昕心不在焉的和第九名孔雪儿击了掌,又把视线放回到许佳琪身上。



    许佳琪感受到炽热的目光,一下没忍住乐出来了。早就坐过去的戴萌因为担心刚刚伤春悲秋的俩人露出什么马脚,眼神就没敢从这俩身上挪开。全过程看了个明明白白,一个白眼都要翻上天。



    许佳琪你是真的能作,这种时候你都不放过刘雨昕,也真是为难刘老师收了这么个狐狸精。那只狐狸精一眼就扫到了戴萌精彩的表情,心下了然却也不以为然。



    主题曲时孔雪儿那坛子陈年老醋还在小狐狸的账本上,就是要让你的眼神只能留在我许佳琪身上,一点都不能分给别人。即使是在多年老友终于熬出头的时候,你也只能看我。



    疯狂吗?放在两周前,许佳琪她断然不敢这样做。但现在她知道了,刘雨昕是她的依靠,她可以任性,她可以不懂事。于是她贪心的想要更多,想要永远。



    我只是想要你全部的爱,你难道要责怪我吗?







02

    第八名  刘雨昕



    上台前,刘雨昕没忍住又多看了一眼小狐狸。可惜小狐狸千算万算没算到,那抹得意的窃笑没藏好,让台上的人全都看了去。



    刘雨昕一愣,立即反应过来:那眼神压根不是没底气,也不是想给自己鼓劲。就是想把自己勾的满脑子都是她,直愣愣的坐那跑神罢了。



     刘雨昕握着话筒半晌说不出一个字。台下的练习生以为她太紧张了无所适从;荧幕那头的粉丝以为她太过激动;许佳琪和戴萌都以为她还没缓过来。



    只有她自己才知道,那时候她在大脑飞速运转该怎么反击。这对放肆疯狂的小情侣,一个坐在底下变着法的勾引人,另一个站在台上还满脑子怎么报复。要是让其他人知道了这俩人在发布排名这种生死时刻还在想这些,非得说她俩失心疯不可。



    台上的这位回过神来,先说了几句场面话应付镜头。接下来,从蔡卓宜王清,到欧若拉冯若航,有点关系的轮着喊了一圈,我就是不提你许佳琪。

    


    台下的那位气的脸都僵了,刚想瞪那人一眼让她小心着点,却被一句话把火浇灭了。



   “我们破风一个也不能少。”



    这语气太熟悉了,和当初那句“我们还是一个班”一模一样。坚定,温柔,包含着轻柔的安抚和浓烈的爱意。



    还没晋级的欧若拉听到这句话哭了出来,她只听到了悲伤。



    许佳琪不仅心里的火被浇的彻彻底底,还再一次的落入了刘老师的温柔乡里。无法逃离对方的把戏这件事,从来不是刘雨昕一个人做不到。


    

    “我要谢谢在这里的每一个人。”



    许佳琪双手合十放在面前,她的刘老师和她一样舍不得任何一个人走。刘雨昕总是这样,先挑起她的醋意,再给颗糖把人拉回甜蜜的沼泽里。互相挑逗,可能就是天作之合才敢做的情侣游戏吧。








    

03

    按照惯例,第一名和第二名是要一起公布的。不出意料,小狐狸和隔壁虞贵妃一起站到了最前面。



    比往年多了个环节,是读自己刚参加节目时写的信。许佳琪清楚的记得当时的自己满脑子都是想着“冲出去”,整封信就像出征前的誓词一样充满了拼劲。



    读到最后,所有的河妹都红了眼眶,她们又何尝不是这样想的呢?但现在所有的希望都在许佳琪身上。

    


    就像是哪吒里敖丙出海前一样,全族的鳞片都给了他做成一件战袍。现在塞纳河全部的鳞片也都给了许佳琪,希望她能代表河妹,出人头地。向所有人证明,丝芭的妹子不是只会可爱和卖萌。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所以再苦再累她也没有说过一句要放弃。她得穿着家里人血肉做成的战袍,顶着压力往上冲。



    刘雨昕看着她的背影,第一次觉得那太单薄了。即使一米七还有超模宽肩,那也太单薄了,所以现在需要自己和她背靠背才行



    最后,许佳琪还是留在了第二名。


    

    但这已经非常好了,第二名这个成绩不仅代表着她的人气可以冲出河了,甚至可以说是预定出道位了。最后是第几名,暂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不会被埋没了。




    虞贵妃不负众望的拿了第一,但小嗲精发表感言时还是没出息的哭了。和她家那位“我太快乐啦”的棠姐形成鲜明对比。




    大家都在听着虞书欣的感言,为她激动喝彩。只有刘雨昕,眼神自始至终没有离开过许佳琪。她在想待会这只小狐狸会说什么呢?在想自己这个第八名到底能坐多久呢?在想自己最后能不能跟她一起出道呢?


    

    刘雨昕不是第一次觉得自己内心戏太多是件坏事了。就像现在,她又错过了小狐狸前半段发言,只听见了“刘老师的poping班”。



    前面是啥不重要,有这句就够了。刘老师露出了今晚最甜的憨笑。看着小狐狸一边转过来看着大家道谢。刘老师真的觉得自己被泡进了糖罐子里。



    原来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做的比自己好,是这种满足的感觉吗?她好像突然明白了在破风组,自己打败了小狐狸,但是小狐狸却一蹦一跳的比谁都高兴的时候。



   “Lucky seven!”



    你就是最能给我带来幸运的“数字琪”。







04

   小情侣之间的甜甜蜜蜜被第60名的公布打破了。俩人隔着一米,心里一模一样的小愧疚。无论是从一开始的过招,还是到刚才的C位宣布。她们的心都被对方占据的一点空隙都不剩,理所当然的遗忘了还没能晋级的欧若拉。


 

    欧若拉染了红发,配上她那大大咧咧性格,本该是明媚耀眼的姑娘。是啊,本该是明媚耀眼,站在舞台上发光的。



    只可惜,第六十名不是她。



    是段小薇。其实许佳琪感触不深,她很难过破风组没能全部晋级。她也很遗憾欧若拉明明实力,性格都很好,却没能留下来。但刘雨昕很复杂,段小薇和她关系不错,她也通过虞贵妃的违禁品,知道网上对她的褒贬。


    

    盗图被骂这事不可怜。但是因为她盗了图,所以她做的都是错的。所以她已经坏到了要把赵小棠和陈艺文毁了。这个逻辑,没法接受,但很好理解。




    人嘛,不都是这样的。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不如意的地方太多了,可都像现在的她们一样是案板上的鱼,任人宰割。所以只好把戾气撒在网上,这个人有一点不好,那我就要问候她全家。她是个坏人,我骂她我可是正义的使者。撕开面具下面的东西就是这样腐烂的,这腐烂不知会侵蚀到谁。



    

    但被侵蚀的人就是段小薇这般,都留下来了,却畏畏缩缩的不敢说一句话。刘雨昕断定,又要有人说她皇了。虽然欧若拉的离开也不在她的意料之中,可是段小薇的留下也没有那么脏。刘雨昕坚定的相信,这次没有做票,她不断的告诉自己,这次不会有做票。




    道别的时候来了,欧若拉坐在位置上边哭边说:“我觉得自己还行,怎么一轮就游了呢?”




    丝芭的人都留下来了,刘雨昕也进了出道位。许佳琪担心的只剩欧若拉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她心中警铃大作。不知为何,她觉得下一次坐在这里哭的人就是自己。




    未知的恐慌包裹了许佳琪,她不敢过去安慰欧若拉。她总觉得,那就是未来的自己。她想去找刘雨昕,却听见刘雨昕和段小薇说:“无论别人怎么说,你要相信这次咱们肯定没有黑幕。”




    许佳琪的脚步一顿,不再上前。一是这时候说这种事对段小薇不礼貌,二是她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太敏感了。黑幕,怎么可能有嘛!最多就是别人的公司家大业大买奶而已。




    胡思乱想中,汪睿站在台上重新唱起了歌。分别的氛围一下被推到了顶峰,所有的姑娘都泣不成声。许佳琪自己一个人坐在位置上发愣,觉得刚才的感觉真的好真实啊!



    真的是我想的多吗?







05

    送走了48个女孩,刘雨昕把心思又放回了自己身上。第八名,这个排名真的让人很不安。这种节目历来都是后几个出道位腥风血雨,如果不能在表演里有什么突破性的发展,那就等着被资本随意操控着。



    不过还好,小狐狸这个位置应该不会受什么影响了。一抬头,对上小狐狸那双眼睛,差点给刘雨昕魂吓出去。


   

   “你什么时候站在这的?”刘雨昕把人拉下来,搂进怀里闷闷的说。



   “你走神太认真了。我都站了好久了,想什么呢?”许佳琪浅浅的吻着刘雨昕的另一只手,不带情欲。这是一种黏腻的安抚,她能感受到刘雨昕的焦躁。



   “我在想,第八名这个位置。我如果没有大幅度的突破,我可能就要被顶下去了。我在想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刘雨昕犹豫了一下,还是如实说了。末了,又补上了一句。



   “不过还好,你都是第二名了。只要稳定发挥,应该问题不大。”



    这话又勾起了许佳琪发布排名那天的不安。那个想法一直在她心里挥之不去,一闭上眼睛就是自己的身影和欧若拉的身影重合。刘雨昕感受到指尖上的吻乱了节奏,轻声问她:“怎么了?别太担心,我已经准备第二次公演突破自己了。”




    许佳琪回过神来,千言万语堵在心里,她最后只挑了一句最无关痛痒的安慰。



    “你一定会出道的刘老师。”



    这句话在这里真的每天都能听到百八十遍。但是每次听到这句话从小狐狸嘴里说出来,刘雨昕还是心下一颤。她调笑着勾起小狐狸的下巴,压低声音问她,发布排名那天玩的开心吗?



    小狐狸的注意力又被这事吸引走了,张牙舞爪的要跟刘雨昕算账,却被反手压在了身下。迷乱的呼吸和混沌的思想中,许佳琪说了一句好爱你,下一秒又被推上了巅峰。



    自己就是想多了吧。







06

    第二次任务发布来了。



    刘雨昕决定打破自己,奋力一搏,选择了想见你。许佳琪决定稳扎稳打再走一轮,选择了RAN。




    新的抢人环节很刺激,许佳琪选人顺风顺水,隔壁的刘雨昕最后队伍都是瞎组的。因为这事刘老师被小狐狸嘲笑了好久,气的刘老师又瘦了。




    只有三天的时间,所有组都忙疯了。刘雨昕组成员能力差距太大,而且又都是最后收尾扫进来的。刘雨昕不仅要克服自己vocal上的困难,还要协调组内成员的表现。每天不要说找小女友腻歪,去个厕所都是奢侈。




    不过她就算是去找了,小女友也没心情搭理她。虽然RAN组都是自愿选人加入的,但是困难仍旧不少。一向软软绵绵的许杨玉琢都爆发了好几次,小绵羊变成了行走的小炸弹。许佳琪作为C位压力大的不得了,没日没夜的泡在练习室里拼命。




    好在最后她们都赢了,KIKI也终于拿到了小组第一,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公演舞台还没播,刘老师盘算着怎么报复之前小狐狸嘲笑她的事。还没等开始实施,就被虞贵妃面露难色的拉走了。




    她的排名上升到了第六。但是许佳琪被做票到第七了。




    刘雨昕顿时觉得五雷轰顶,完全没有上升的喜悦,满脑子只剩下许佳琪被做票这一件事。怎么会这样呢?第二名怎么可能也要被资本抛弃呢?小狐狸那么努力,也有实力,性格也是综艺体质。不能被捧也就算了,反倒被成了别人的垫脚石。




    刘雨昕慌忙请虞书欣瞒住许佳琪,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许佳琪来找刘雨昕时看着她被虞书欣拉走,一路跟到了这间教室。隔着一扇门,许佳琪的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却意外的安心下来。




    所有的预感都是有根源的,果然她还是被抛下了。这么多天的心结也算打开了,她没有太难过。只是很遗憾,不能代表丝芭冲出去了。也许,也不能陪着刘雨昕出道了吧?




    刘雨昕推开门就看到了站在门前的许佳琪,愣了一下,随即抱住了眼前的人。虞书欣默默地侧身从房间里出去,把空间留给这对苦命鸳鸯。




    “KIKI别担心,公演舞台还没播。你肯定可以的,你那么有魅力,你一定……”




   “刘老师,这是做票,不是自然下滑。我吸粉有用吗?”小狐狸淡淡的打断了刘雨昕接下来的话。明明是不难过的呀!怎么眼泪还是掉下来了……





    刘雨昕不再出声,只是把人抱的更紧,像是要把她融进骨血。之前她懂了许佳琪为什么在她拿第一时这么开心,现在她也懂了明明许佳琪做的比她好却还是为她忧心。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被打压,被人宰割,真的比自己被抛弃更痛苦。刘雨昕没能忍住,第一次在小狐狸面前落了泪。大颗的泪珠弄花了妆,打湿了许佳琪的侧脸和衣服。许佳琪已经分不清脸上的湿润到底是谁的泪水了。




    两人就这样默不作声的相拥而泣,泪水混在一起,不知道流向了哪,也不在意到底流向了哪。没有方向,没有目的。




    虞贵妃是个善良的人,看着这对美强惨简直比她俩本人还着急。每天拿着违禁品关注这俩的人气走向。所幸,刘雨昕的想见你非常出圈,许佳琪也因为复仇舞台MAMA短暂的在热搜上停了一会。





    赵小棠看着自己对象关注着别人家的走向气的不行。可知道了前因后果之后,又默默的去给许佳琪送了点吃的,还偏要嘴硬的威胁她:“你给我争气点你听见没有?只有你行了,我们书欣才能重新把重点放在我们大虞海棠上!你要是不行,你就等着处处受到我的针对吧!”





    许佳琪哭笑不得的把这位姑奶奶送走,练舞的力度又加大了不少。第一次发布排名时,她和蔡PD说的那句“所以我不能输”现在还生效。虞贵妃告诉她,她私底下教人跳舞的片段都被剪掉了,只有舞台在吸粉。




    只有舞台吸粉,那我就把舞台做到极致。许佳琪想起了自己曾经写的那首歌,每天都在练习室里一遍一遍的唱着。刘雨昕会和她一起练,膝盖疼的时候就坐在旁边看着她跳。




    看着她从芭蕾跳到街舞,从MAMA跳到想见你。然后吃饭,练唱歌,休息,做爱,两人都在努力维持着最简单的状态,强迫自己忘掉这一切。




    如果真的无法预知资本操纵的未来,那就努力的活在当下;如果我们真的不能一起出道,那就占有对方练习的所有时刻;如果我们真的注定会分开,那就热烈疯狂的再多相爱一会”吧……








07

    第二次排名发布来了。相比第一次,俩人的心态都放的极其平和,反正现在的她们只在乎彼此罢了。




    大家都是俗人,只有在什么都有的时候才会有心思慈悲为怀。从前她俩都有心思担心别人会不会走,如今她们的心都被彼此填满了。说是欲望少了也行,说是变得自私自利也好,她们的爱意在一帆风顺时寡淡平和,却在暴风骤雨时演变成了烈酒。



    乱世出英雄,感情大抵也是这个道理,越是艰难的环境,开出的花才最艳丽。



    许佳琪在公布第七名时没有掩盖自己的悲伤,任凭眼泪肆意的流。她和刘雨昕约好了,这次发布排名就是给自己最后一次悲伤的机会,今天哭完了就再也不能哭了。




    许佳琪在台上把那首练习了无数遍的歌唱了出来。今天是最后一次难过的机会了,她要给自己打足气才行。好啦,哭一会儿就不能再哭了,还要等着看自己的刘老师到底能进步多少呢!



    巨人不会倒下,刘雨昕是第二名。



    许佳琪本以为刘雨昕最多冲到个第四第五,却没成想,原来第二名还是落在了自家人手里。真是太有趣了不是吗?许佳琪笑笑,觉得自己被做票也没有太难过了。




    刘雨昕可不这么想,心疼小狐狸被抢走的第二名,可没成想就是自己抢走的。她简直不知道应该感谢自己的人气大增,还是应该感谢资本家决定奶她。




    许佳琪看着刘雨昕一副吃了苍蝇还要强撑着说场面话的样子,没心没肺的笑了。赵小棠气的指关节都在响。我媳妇一天到晚跟操心老妈子一样关注你俩,你俩倒在这蜜里调油一点不当回事。




    棠姐决定待会举报虞贵妃的第十个手机,反正他拿着手机也不看大虞海棠,不如把手机交了多看看我。




    一结束排名发布,刘雨昕就把许佳琪拉回了宿舍。刚想开口跟小狐狸道歉,就被人吻住了唇,刘老师犹豫了一秒。就一秒,瞬间决定管它什么道歉,享受当下才是真的。




    正当她准备夺回主动权,小狐狸却结束了这个吻,趴在她耳边说:“第二名还是我的,是我家的。”刘雨昕诧异的问她不难过吗?



    

   “难过嘛从虞贵妃告诉我被做票那天一直到今天。这么久的时间也该难过够了,而且这段时间你多出了好多时间来陪我。之前吧,你总是关心关心这个,关心关心那个。”小狐狸气得掐了一把刘雨昕的腰。刘老师疼的倒吸凉气,也一个字不敢说。




   “你总是关心那些弱者,现在我从第二名滑到第七名了,我也是弱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这下没有理由去盯着别的漂亮妹妹了吧?”



 

   “不敢不敢,一直都只盯着你。”刘老师连忙认怂,心里纠结着现在到底是不是个开玩笑的时候,生怕一句话说错了又挨一顿掐。




   “巨人是不会倒下的,我也要像你一样颠覆自我了。虞贵妃说我的镜头只有在舞台上那一点,所以接下来我要把更多的时间放在舞台上了。”许佳琪收起了玩笑的态度,松开刘雨昕,坐的笔直,眼睛亮晶晶的闪着光。




   “我不会就此认输的。别忘了我还比你大呢,小朋友!姐姐的承受能力可是比你好多了哦!”刘雨欣一直都是稳重温柔的,跟面前这个不知道怎么哄对象的憨憨一点不沾边。许佳琪终于觉得自己像个姐姐了。




    但很会的姐姐总是会被很呆的直球击败。



   “你一定会出道的小狐狸”



     OMG,这感觉又互换了哦!





我笔下的昕琪真的都在不停交替着身份。但是因为我功夫不到家,可能大家的感触没有太深。但如果从头看下来的话,我觉得应该是能看到一些“交替”的过程。这篇文章因为时间跨度比较大,我写的时间跨度也很大,所以看上去可能没有前面几篇流畅,但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毕竟昕琪顶流)(不好意思,我不要脸)


评论(26)

热度(56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