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跺谱

每寸皮肤限量标签

绝对占有🍯

刘雨昕×许佳琪


带林凡×陆柯燃


请勿上升正主❗


撞梗算我的❗


抄袭算你的❗


前文《一点就通》《举一反三》《等等等等》不看也不影响食用


--------------正文-----------


    “许佳琪!你就是这么跟我说话的吗?

   

    “没什么好说的了,你出去吧。”





00

    练习室的门被摔的震天响,上一秒还面瘫着,眼睛都不眨地盯着正前方的人就像风筝被剪断了线,一下瘫坐在地板上。



    林凡和陆柯燃正在隔壁练习室腻歪,听到动静连忙跑出去看。林凡拍了拍陆柯燃的肩膀,向刘雨昕愤怒的背影追去。



    陆柯燃推开那扇可怜的门,看见跪坐在正中央,哭的一抽一抽的人,无奈地叹了口气,走上前去把人捞起来。



   “吵架了?”陆柯燃抱着许佳琪,尽力寻找着合适的语气。



   “我不想吵架的你知道吗?我……我是真的不想这样的……我不想……”许佳琪崩溃地把头埋进陆柯燃的颈窝,嘴里只重复着这一句不想。



    陆柯燃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说不出半个字来。她不知道怎么安慰哭成这样的人,又或者说她看透了许佳琪真正的心结,才不知道如何开口。



   是啊,一个在爱恋中开始自卑的人,除了她的伴侣又有谁能抚平这道伤疤呢?







01

    主题曲评级,从三天的时间到再延长十五天的过程,对于许佳琪和刘雨昕都不算什么好消息。已经出道过的经历使她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比其他选手更强的抗压能力。时间越短,就对她们越有利。



    这十五天,许佳琪不止有压力,还有烦心,但她不能说,也不敢说。



    她看着刘雨昕教蔡卓宜动作,就像当初教自己一样。她告诉自己:这是队友情,刘雨昕是B班的班长,有责任对每个人负责,你作为女友得帮她排忧解难才是。于是许佳琪把自己训练一直在用的“联想记忆法”,毫无保留的教给了蔡卓宜。



    看着蔡卓宜记动作越来越熟练,刘雨昕抱着许佳琪说“谢谢你,亲爱的。”林凡笑着说她俩是雷锋cp。



   “是啊我们是cp,雷锋cp!”许佳琪是这样回复的。


   

    许佳琪觉得自己太小气,想的太多了。她看到孔雪儿哭着大喊:“我跳不好了!”她觉得心疼和理解,孔雪儿和自己一样是经验型,这样的赛制对她也没好处。可许佳琪无法忽视旁边,像白马王子救起灰姑娘一样安慰孔雪儿的刘雨昕。虽然刘雨昕全程离孔雪儿半米远,也没有任何肢体接触。可是蹲在那里温柔的样子,让许佳琪想起了她们在一起的那个晚上。那晚的自己,也是这样哭着的;那晚的刘雨昕,也是这样蹲着和她表白的。




    她告诉自己,她们之前是一个队的。孔雪儿来之前负面消息不少,刘雨昕关心她是应该的。于是,许佳琪练舞的时候多带了一个孔雪儿。




    在回宿舍的路上,刘雨昕牵着许佳琪的手回忆着之前在蜜蜂少女队的事。许佳琪抿直了唇,进宿舍前讨了一个吻。她听见路过训练生的起哄声,心里微微放松了一下:刘雨昕还是我的。




    节目组在录one take之前找每个人录制了一段她们最想鼓励的人。许佳琪想说刘雨昕,可转念一想刘雨昕这么优秀说了会不会太明目张胆。于是随口答了一个不太优秀的练习生。她知道刘雨昕说了蔡卓宜,她想跟刘雨昕撒娇着问为什么不说她。但是她高傲的想,刘雨昕肯定也觉得太明目张胆了,毕竟她许佳琪的实力还不需要这种鼓励。




    如果陆柯燃知道了她这种想法,一定会告诉她:“你这种想法就像小时候没有抢到糖,还说不爱吃糖是一样的。”




    就这样,许佳琪边训练边和自己作斗争,十五天的时间过的既飞快又漫长。许佳琪觉得自己仿佛被劈成两半,就快撑不住了。








02

    等级发布这天终于来了,许佳琪希望自己能拿到A,也希望刘雨昕能拿到A。她回想起公演结束那天,刘雨昕那句“我们还是一个班。”略显疲惫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微笑。



   “傻笑什么呢?不紧张吗?”刘雨昕看着旁边突然笑开了的女友,小声地发问。



   “啊……我在想陆柯燃来之前和我讲的笑话,不紧张不好吗?”许佳琪胡乱扯了个由头,最后不忘把问题抛回去。



   “也是,不紧张挺好的。这个曲子这么适合你,你肯定会是A的。”声音里裹了三分温柔,三分肯定,三分宠溺,还有一分小心翼翼又真挚的爱意。



    许佳琪心里的不安稍稍压下去了一些,摇摇头感叹是自己压力太大了啊。



    到自己了,许佳琪尽力深呼吸着,希望能让自己看上去淡定一些。开启成绩单那一瞬间,她脑子里想了好多,好多里又有好多是刘雨昕。她想,今天晚上一定要和刘雨昕好好诉说自己这十五天的煎熬,就算被她笑话也要说。


 

    可惜这个想法在看见B的一瞬间灰飞烟灭了。她来不及悲伤也来不及消沉,她必须昂首挺胸,因为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她的身上。她出道六年了,再大的舞台再多的目光她都从未胆怯。可现在这100多个人的目光却像一根根针扎在她身上。可她不能退,她得咬着牙,忍着疼,一步一步地走回B班。



    众人哗然,议论声不绝于耳。


   “连许佳琪都是B班而已吗?”


   “天哪,太严格了吧?”


   “她都是B,那我F是不是都评高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孔雪儿也是B。两位能力者都是B班的成绩,让姑娘们人心惶惶。而许佳琪没心思理会这些,她全部的注意力都在刘雨昕是哪个班上。



   “说到风格不太适合的训练生,大家会想到三个人……”



    许佳琪深吸一口气:她知道要到刘雨昕了。果不其然,刘雨昕、陆柯燃、林凡被陆续叫了上去。



    她希望刘雨昕是A,又希望她不是A。她觉得自己的想法真的好自私好过分,可是她忘了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所有的占有欲都来自于最深沉的爱意,有些需要克制,而她太过克制,以至于快把自己逼疯,快要把这份爱意变质。




    她看着刘雨昕走进A班,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放了下来,放下后是欣慰还是难过呢?她百感交集,不知所措。但她确定,看着林凡和陆柯燃一前一后走向C班的时候,她是羡慕的。她和刘雨欣一个A一个B,都是不错的成绩,但她更想像林凡和陆柯燃那样站在一起,即使是在C班。




    但这些都是她的心理活动,在镜头前她必须是一个大气坚强的完美爱豆。她照样保持着自己有些俏皮的性格,尖声喊着“许杨玉琢”,看到好友和自己留在了一个班,转而笑开,心里有了一丝安慰。




    刘雨昕不这么想,她从拿到成绩单开始起就一直关注着她的小狐狸。明明还很关切的眼神,怎么等她拿了A却没什么反应,还在身后尖叫着别人的名字。刘雨昕微微眯眼,下定决心要在C位竞选的时候表现得更亮眼。







 

03

    “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必杀技!”


    “我决定把票给她!”


    “刘雨昕!”



     C位竞选时一段出色的poping和最后又甜又撩的卖萌,让所有的练习生为她尖叫欢呼。许佳琪也不例外,她忘掉了那15天的崩溃,忘掉了B班的失落,尽情地为台上的人呼喊。



    这可能就是刘雨昕的魅力吧!无论你有多悲伤,无论你有多痛苦,只要看到舞台上的她都会这样忘掉一切地为她欢呼雀跃着。



    可惜梦是要醒的,遗忘痛苦也是一时的。许佳琪看着当选C位的刘雨昕被安崎和谢可寅拉扯着庆祝。她承认,她难过。



    她难过在刘雨昕为什么不懂得拒绝别人的接触;她难过在刘雨昕为什么发现不了自己的强颜欢笑;她难过在为什么自己不是A班,为什么自己不能成为那个拽着她袖子庆祝的人之一。



    是啊,这些事情都可以解释。刘雨昕在镜头前,不能拒绝别人的接触;刘雨昕也很累压力很大,你自己不说怎么能怪别人没发现呢?但唯一不能解释的就是许佳琪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敏感呢?



    明明在破风组的时候刘雨昕也是这样和别人互动的,明明在破风组的时候她难过时都会毫不犹豫地和刘老师撒娇的,明明那个时候她那么相信她们的爱情……



    争吵来的毫无征兆也算是意料之中。刘雨昕推开练习室的门委屈巴巴的问小狐狸怎么不理她了。



    本来以为会得到小狐狸奶呼呼的撒娇,甚至也许会是愤懑吃醋的炸毛狐狸。但是这样冰冷的语气是她没想过的,她甚至看不见小狐狸的表情,因为那人连个眼神都未曾分给她。



   “不好意思啊,我在想舞蹈动作,有事吗?”回答既疏远又刻薄,带着寒意,让刘雨昕有些发冷。她本想上前去抱住许佳琪,可是那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是她从未见过的。刘雨昕身形一顿,留在了门口。



   “KIKI,怎么了和我说说好吗?别这样。”


   “你对所有人都这样好吗?”


   “你明知道我只喜欢你的。”


   “我不知道。”许佳琪的声音终于从机械到带了一丝愤怒。



   “我一点都不知道!你会在我哭着的时候蹲下来给我擦眼泪,可是你对孔雪儿也会这样做!你会耐心的教我动作,但是你也会这样教蔡卓宜。甚至唯一一个可以鼓励对方的机会你都给了蔡卓宜。我知道你不喜欢她们,但我真的也感受不到你喜欢我!”




    许佳琪把这十五天的挣扎一字一句的吐露,分贝不低却没有崩溃的歇斯底里。到了现在,她都觉得是自己不懂事了,但是她又憋不住。



    刘雨昕经过这半个月的训练压力也很大,明明就是不适合自己的风格还要硬跳。作为班长,明明自己也很崩溃,但是看到所有的成员都在哭,她却不能哭。



    面对自己最亲最爱的人,情绪一下就上来了。



   “许佳琪你就是这么跟我说话的吗?”


     ……






04

    许佳琪哭着哭着就冷静下来了,抽泣声渐渐小了下来。陆柯燃看着她情绪稍微稳定了才开口。



   “KIKI你知道吗?我其实比你还害怕,你只是对自己不自信,你觉得雨昕那么优秀,你留不住她。而我……担心的比你还多。”陆柯燃声音也渐渐哽咽了。




    许佳琪听到这句话有些惊讶,凡柯一直是她最羡慕的爱情。其实陆柯燃的实力也不需要那种没有意义的鼓励,可是林凡还是在所有人面前说“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她们两次评级都不在一起,可是也没有什么问题出现。最后兜兜转转,她们还是一起留在了C班。这样的安全感是许佳琪一直期待的,可是怎么陆柯燃担心的比她还多呢?




   “你知道,凡凡比我小的。我其实也很没有安全感,刚在一起那时候还没来这节目。我天天哭,天天哭,我没有安全感。我不仅担心她不喜欢我,我甚至怀疑她其实还是喜欢男生的,只不过周围的练习生都是女生……”陆柯燃语速不快,一字一句的敲在许佳琪心上。




   “凡凡性格你也看到了,挺憨挺天真的小孩。我是真的害怕她分不清依赖和爱……”陆娇娇说着说着眼泪也吧嗒吧嗒往下掉。



   “后来我俩吵了一架,我歇斯底里的问她到底是不是认真的…我没想到她比我还崩溃,她几乎是揪着我的领子问我到底爱不爱她……”



   “我当时特别震惊,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想。她说我从来没有试图依靠她,我每天哭她都知道,她等着我去靠着她,但我没有……”



    许佳琪听得一愣一愣的,不禁开始重新审视自己,重新审视刘雨昕,重新审视这段感情。



  “好在后来我们说开了,我也学会依靠这个比我还小的姑娘。所以,你懂了吗?你比我幸运很多了,雨昕也比你小,但是她自己打拼过这么多年,也非常成熟了…”



    陆娇娇想到林凡傻乎乎的在镜头前说会一直陪着她的样子,破涕为笑,把思绪从自己拉到了许佳琪身上。



   “如果你真的爱她,那就不要抑制自己的情感,要相信她对你的爱。”陆柯燃擦擦眼泪,摸了摸许佳琪的头,起身走了。



    这边的刘雨昕也在接受着林凡的思想教育。不过林凡没有陆柯燃那么温柔的脾气,也没有那些安慰人的套路。单刀直入,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吵架了?”


   “嗯……”


   “你对别人都这么好,她当然不会开心,不是吗?”林凡也不怕戳到刘雨昕痛处,就这么直愣愣的问了出来。她虽然憨,但她一直坚信有话就说才是最重要的,毕竟陆柯燃就是这么哄的。



   “可是那都是队友情不是吗?而且之前在破风时……我不还和你的陆柯燃出去补妆来着。”刘雨昕也急火攻心,话也没挑挑就往外蹦。



   “就算那时候她不也是哭了一次就好了吗?那是吃醋我知道,可你根本没有看到她今天的态度。就像根本不认识我一样,冷漠的让人害怕。”



   “那是因为那个时候你们在一起啊!刘呆瓜,你想想现在你是A班,还是初C,又有那么多人喜欢你。她还在B班,当然不一样了。”这人怎么比自己还不开窍呢?



   “可她怎么不跟我说呢?”刘雨昕才意识到了不对劲。之前训练的时候,小狐狸说话做事都奇奇怪怪的,就跟大家不知道她俩是一对一样,到哪都要说。



   “因为她懂事呗!不过现在看来,你不太懂事就是了。”林凡对这种事情耐心有限,摆摆手回去找陆柯燃了,临走时撂下一句话。明明是无心的抱怨,却让刘雨昕醍醐灌顶。



   “女孩子就是想的多”



    林凡一边走一边嘟囔着和自己一样大条有什么不好啦,憨憨怎么啦这类的话。刘雨昕靠着墙缓缓蹲下来,脑子里乱成一团麻。



    今夜,两个人都注定无眠。







05

    主题曲录制,刘雨昕和许佳琪都默契的没有找对方,选择先把手头的工作完成好,都是出道多年的人了,这点职业素养还是有的。



    两个人的录制状态都极佳,C位足够亮眼,而许佳琪的表现格外突出。即使是在B班的位置,也会让人忍不住想多剪几个镜头进去。



    导演一说卡,许佳琪就迫不及待的回头去看那个站在高处的她。



    真耀眼啊!还好是自己的……



    孔雪儿却仿佛听得见她心里的声音,半开玩笑的说了一句:



   “这么帅的女朋友不看紧点可就没了哦!这么多姑娘,每天也见不到男生,说不定真的让刘雨昕掰弯几个。”



    许佳琪羞恼的瞪了孔雪儿一眼,没有什么杀伤力,反倒也是开玩笑的意味多。



   “你说的对,那我得去整肃家风了!”许佳琪看着舞台上那么闪耀的刘雨昕,那些想通的没想通的全都被抛到脑后了。只想疯狂的告诉所有人,这是她的人。就放纵自己任性一回吧!



    升降台一放下,许佳琪就拽着刘雨昕拼命的跑向宿舍。谢可寅还想拉着刘雨昕说点什么,却被追上来的孔雪儿强行抓去吃饭。



    两人像疯子一样跑到了洗手间,刘雨昕反客为主,果断的拉着人进了一个隔间。许佳琪刚想说点什么,却被刘雨昕吻住了。



    这个吻和之前的温柔一点都不沾边,刘雨昕几乎在撕咬许佳琪。牙关被强制性打开,这个吻一点都不舒服,霸道却不带一丝欲望。但许佳琪不想躲,她知道这种压迫性的占有欲是刘雨昕只爱她的表现。



    两个人就这么像野兽一样纠缠着对方,谁都不肯先停下来,直到俩人都气喘吁吁。刘雨昕看着面前的人,想好的话一句却都说不出口。



    许佳琪终于气顺了,看着对方的口红被自己亲的糊了一脸,噗嗤一下就笑了。这半个多月来她第一次笑的这么开心,这么释怀,和当初那个勾着刘雨昕脖子的小狐狸一模一样。



    “你是我的!你不许教别人跳舞!你也不许安慰别人!我知道我这样说特别不懂事,我……”



    许佳琪话说了一半又被吻堵住了,不过这次很温柔缠绵。她能感受到刘雨昕想挑起她的情 欲,却不舍得推开她,反而放纵自己去沉沦。直到她整个人思路都不清晰了,也不知道是大脑缺氧,还是因为刘雨昕太勾魂。



   “我是你女朋友,别人抢不走的那种。你要把我当成你的家人一样去依赖,所以在我面前,你不用懂事了。”



    刘雨昕松开许佳琪,盯着许佳琪的眼睛放慢了语速,生怕面前的人听不清一样。看着人的耳朵和脸颊都渐渐变红了,她知道她的小狐狸回来了。



   “你不是总嫌我对你不够特殊吗?


     现在,可以吗?”





后记:

    女生之间的恋爱一大难关就是都想太多。女孩子们的心思总是比男孩子要复杂很多。两个女孩子在一起谈恋爱,对彼此都太体贴,都太懂事,想的特别多却又不肯让对方和自己一起难受,这才是难关。无论是昕琪还是凡柯,爱情和友情终归是不一样的,所以我笔下的她们敏感度有些过于极端。最后希望四位漂亮妹妹友谊长存。





   

评论(41)

热度(165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